上海市东方医院与“细胞王国”微信公众号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郑天慧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量:340

99日,“细胞王国”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孙胜鑫、王楠一行2人,到上海市东方医院干细胞基地参观并进行合作交流,干细胞基地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其进行了交流。

细胞王国是国内创号较早关注再生医学发展推动转化应用提高行业认知输出的第一梯队自媒体。公众号日常为订阅用户提供涉及细胞产业技术、临床进展、政策、投资、法规等多维度的价值资讯。目前平台已累积10W+读者的关注,包括但不仅限于(医疗、教育、金融、文化、地产、法律等)社会各界关注生物医疗产业发展的精英人士。

上海市东方医院干细胞基地目前承担了《医学参考报》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专刊与“干就有未来”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本次合作洽谈,上海市东方医院与“细胞王国”微信公众号就合作进行了探讨,包括共同举办干细胞领域专家talk版块,原创文章的相互转载与投稿等,本次会议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为后续合作畅通了沟通渠道。

image.png


在线客服